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临县:提前供暖让居民温暖过冬
2022年10月26日 08:56:4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供暖期还未至,冷空气已先来。根据天气情况,在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下,临县供热部门积极行动,调整供热时间,提前供热,保障居民温暖过冬。

将供暖期适当提前,看起来是小事,实则却关系千家万户,是以人民为中心,温暖人心的大事。提前供暖,这意味着燃料要提前准备、人员要提前上岗、设备要提前运行,相关部门需要精心精细做好各项工作。

“按照规定每年的11月1日是供暖日,由于今年天气寒冷,考虑到城区居民的供暖需求,供热公司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供热公司于今年10月20日就开始点火,向城区居民开始分段供暖,供暖初期往往会出现冒泡滴漏现象,供热公司将24小时坚守工作岗位,客服一切困难,尽早保障居民的正常供暖。”临县新民集中供热有限公司副经理刘旭峰介绍说。

提前供暖,要做好后续保障。连日来,临县新民集中供热有限公司及临县科润盛达新能源供热有限公司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实时监测城区供热情况,全力以赴保障城区供暖逐渐有序进行,让广大居民提前供暖,更确保整个冬天,人民群众都会身暖心更暖。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