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临县召开红枣产业发展与枣疯病防治座谈会
2022年11月14日 09:09:46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11月11日,临县召开红枣产业发展与枣疯病防治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计平、政府副县长石凤鸣、县政协副主席康建文出席会议。



会上,县红枣产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就近期红枣提质增效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红枣产业现状、枣疯病发病情况及防治方法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要在全县12个红枣主产区连续 3-5 年实施红枣提质增效项目,以品种改良、高标准综合管理为重点,全面实施整形修剪、科学施肥、病虫害防治等技术措施,使红枣产量和品质得到明显提升。要积极鼓励红枣加工企业、红枣合作社、能人大户采用流转、租赁等形式,实施红枣林适度规模经营,鼓励各类红枣营销主体和农户签订保护红枣价收购合同,发展订单农业。要加大临县红枣区域公共品牌宣传力度,邀请知名媒体大力宣传报道临县红枣。抓住中国科协定点帮扶临县契机,力争每年在临县举办全国枣产业发展高端论坛,为临县红枣产业的发展提出具有针对性、实用性和前瞻性的对策建议,多措并举推动临县红枣产业振兴,真正让临县红枣焕发新生机。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