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委宣讲团在临县调研并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5日 08:58:53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11月11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院长张峻一行来临县调研并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吕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奇英,临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桂秀陪同调研。



张峻一行先后来到临县白文医院、白文职中和山西茗玥茶叶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基层医疗改革、吕梁山护工培训、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并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现场聆听宣讲的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政治站位高,听了以后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临县高质量发展的源泉和动力。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