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共临县十五届委员会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2年12月03日 11:08:31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12月1日,中共临县十五届委员会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形势,并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双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切实统一思想。各县级领导要对全县疫情形势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坚决克服厌战心理,保持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带头把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好,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个坚定不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要履行工作责任。各包联乡镇县级领导、行业分管县级领导要深入包联乡镇、重点企业,靠前一线指挥,加强统筹协调,检点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情况,查找工作漏洞,全面压实乡镇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各项举措落细落实。要形成工作合力。各县级领导要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决策部署,加强工作统筹,强化协调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形成全县一盘棋、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劲的工作格局。要广泛宣传来临返临、行业监管等各类疫情防控政策,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和配合,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要树立“清零”目标,掌握工作主动权。要把握工作方法,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组合拳,要绷紧工作责任,严把高速卡口出入关,尽快扑灭疫情燃点,要强化重点区域、重点人员管控,要尽量减少人员流动,重点人员要尽量实现闭环管理,各乡镇要摸清外来返乡人员情况底数,做到核酸检测要准,流调溯源要快,转运隔离要早,真正做到严格管理。所有规上企业要实行闭环管理。要加强对红白喜事等聚集性活动管控,切实做到“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要强化责任落实,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乡镇要落实属地责任。全县上下要齐心协力,搞好配合,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