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临县召开“春运”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2023年01月18日 09:03:46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1月17日,临县召开“春运”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郭泽鹏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全面实施新冠疫情“乙类乙管”防控政策后的第一个春运,做好今年春运工作意义重大,各乡镇、各单位要准确把握春运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减量控大”工作目标,保障春运平安畅通,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克服常规观念,强化责任担当。要克服侥幸心理,树立底线思维。要克服不推不动,提前预知应对。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更加坚定的执行能力,突出重点任务,紧盯关键环节,坚持协同共治、依法严管,治隐患、减事故,切实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现代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紧盯源头,强化隐患排查治理。要紧盯路面,强化交通秩序管理。要紧盯短板,强化农村交通管理。要紧盯宣传,强化媒体曝光。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决战决胜的信念,全力以赴为保畅通、护稳定、促发展做出贡献,为全县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