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国科协机关工会向临县贫困学生捐赠衣物
2023年01月18日 09:11:28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捐赠爱心衣物,传递冬日暖情 。1月17日,中国科协机关工会向临县贫困学生捐赠衣物仪式在雷家碛九年制学校图书室举行。副县长王伟出席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现场,临县科协主席张永平介绍,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工作人员将捐赠的50件毛衣、50顶帽子、50条围巾发放给学生。孩子们穿戴着领取的新衣物,绽开了灿烂的笑容。

数九寒天送温暖,乡政府便民服务中心主任王建荣和学校校长对中国科协机关工会赠物资送温暖的爱心举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告诫孩子们要学会感恩,勤奋努力,用所学知识回报社会。王伟希望学生们要以此为契机,把感恩化作学习的动力,用知识改变命运,长大后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把这份高尚无私的爱心传承下去、发扬下去!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