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临县四大班子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2023年01月20日 08:29:58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临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云林,县委常委高文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陈小林,政府副县长雒丽霞、石凤鸣,县政协副主席秦天荣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分别来到县委值班室、政府值班室、环卫中心、供热公司、人民医院、电力公司、应急救援大队、消防大队、交警大队等单位,亲切看望和慰问坚守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县领导们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单位的工作安排、值班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保重好身体,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做好应急值守、医疗卫生、供暖供电供水等各项民生工作,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牢记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春节值班值守工作,保证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喜庆的春节。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