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2023年碛口古镇旅游复苏
2023年03月06日 08:10: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随着防疫政策的逐步开放,消费市场的持续回暖,原本是传统旅游淡季的二三月份,今年却“淡季不淡”,成为全年旅游市场复苏的新起点。跨省旅游回归到主流趋势的同时,近几年因人们消费习惯发生改变而兴起的本地游、短途游依旧受到人们的青睐。

水旱码头小都会,九曲黄河第一镇。近日,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碛口,在各种优惠政策的加持下旅游市场迎来了春天。游客在毛主席东渡黄河纪念碑前缅怀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在黑龙庙上将百里黄河尽收眼底,在农家乐品尝当地诸如黄河大鲤鱼、臊子碗托和红印饼子之类的特色美食。民宿预订火爆,客流量也持续增长。景区年味足、人气渐旺,回暖趋势明显。回暖的是人气,也是信心;升腾的是烟火气,也是对美好生活的热望。

“现在旅行社也是大力组织旅游复工活动,有来自全国各地游客来我们碛口古镇参观。旅游的人数慢慢增多了,也反映出旅游市场是在不断慢慢变好的。欢迎大家都来参观旅游!”导游说。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