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临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07日 08:30: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3月6日,临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县县委书记李双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高文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计平、政府副县长雒丽霞、县政协副主席冯立新出席会议。

会上,李双会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的广大妇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向受到表彰的模范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县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双会就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妇女同志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在推动临县发展中体现巾帼担当。全县广大妇女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与时代同发展、与临县共进步、与人民齐奋斗,在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找准自身定位、展现人生价值。二是希望广大妇女同志热爱学习、夯实能力,在提高能力素质中展现巾帼风采。全县广大妇女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习惯、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广泛学习各种新知识新技能,努力提高职业技能和创业本领,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要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和持之以恒的精神,全面夯实工作能力,不断提升各项本领,力争成为各自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三是希望广大妇女同志心系大局、奋发有为,在建设“五个临县”中贡献巾帼力量。全县广大妇女要心里装着大局、眼睛盯着大局,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转化为扎实的工作成效。要顾全大局、着眼全局,自觉把个人的前途同临县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立足本职岗位,踊跃投身乡村振兴、项目建设、转型发展、民生事业等各项重点工作,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四是希望广大妇女同志传承文明、弘扬新风,在倡导核心价值中彰显巾帼美德。全县广大妇女要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陶冶美好情操,带头传递正能量、展现真善美。要自觉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努力推动全县上下形成人人相互关爱、家家幸福安康、社会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平安临县建设,调解矛盾、梳理情绪,努力做民主法治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安定和谐的营造者,为全县大局稳定做出应有贡献。会上,县妇联主席薛菊菊作工作报告。5名妇女代表作交流发言。会议还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各乡镇妇联主席、村妇联主席、九大系统妇工委主任、县直女领导干部、乡镇女领导干部和部分妇女代表共110人参加会议。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