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黄白塔小学庆“三八”跳绳比赛绽放巾帼芳华
2023年03月10日 08:30: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现女性风采,活跃校园文化氛围,3月8日下午,黄白塔小学举办了全校教职工跳绳比赛,赢得广大师生的喜爱。

活动以学生们表演的腰鼓和曳步舞拉开序幕,铿锵的鼓点,大红的绸子,激昂的旋律,矫健的舞步,为节日抹上了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比赛分别设置单人跳绳、双人跳绳、三人跳绳、花样跳绳、跳大绳和学生跳绳等项目。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各项比赛按照规则依次进行,女选手个个精神抖擞,身轻如燕,争分夺秒,轻巧地舞动着手中的跳绳,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男选手们也不甘落后,只见绳子在他们的脚底下“嗖嗖”地穿过。跳大绳比赛时,摇绳选手铿锵有力,跳绳选手敏捷利落,展现出女职工朝气蓬勃、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花样跳绳选手使出浑身解数,脚步、手腕灵活发力,绳舞飞扬,身形雀跃,将英姿飒爽的女性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比赛过程中,女教师们为大家表演了一支优美的舞蹈,柔美的动作,配合着典雅的音乐,让大家体验着美妙的视觉享受,感受到女教师的多才多艺、自信优雅。“三八妇女节祝大家节日快乐,您的付出温暖人间万户千家,真诚祝福青春永驻貌美如花,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永远是你(nia)。”后勤职工张艳红老师用临县秧歌唱到。

在比赛中现场时时地响起欢笑声、加油声,跳绳擦过地面发出的清脆声,伴着响亮的欢呼声和热情的掌声,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最终,李丽君获得单人跳绳第一名,孙旭芳、薛飞艳获得双人跳绳第一名,秦丽娜、孙翠芳、刘园园获得三人跳绳第一名,孙旭芳获得花样跳绳第一名,以胡耀花为组长的语文组获得跳大绳第一名;学生跳绳比赛中,一(2)班薛瑞涛、二(2)班李夏、三(2)班薛瑾慧、四(1)班王姝艺、五(2)班刘宇娜、六(2)班薛锦埸分别获得年级第一名。比赛在四年级学生精彩的舞蹈表演中落下帷幕。

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通过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搭建了沟通交流学习平台,倡导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既锻炼了身体素质,又发扬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展现出全校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创新精神。比赛结束后,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风貌和青春的活力投身于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去,让学校的教学更上一层楼!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