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临县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建设绿色家园”义务植树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13日 08:35: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1日,临县13个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7个“两新组织”党组织牵头,联合党员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在东山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绿色家园”义务植树主题活动,进一步营造全县植绿、护绿、爱绿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生态振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桂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孝伟出席活动。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以及县人民法院、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县志愿者协会等机关事业单位和两新组织,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扶苗正苗、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动作娴熟而又迅速,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栽植侧柏树苗400余株,横成行、竖成列的树苗整齐地立在山坡上,展露出勃勃生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成为绿色临县的宣传者、践行者、守护者,带动更多的人加入造绿、增绿的队伍中来,努力把临县建设成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美好宜居家园,让“生态绿”成为临县高质量发展的最美底色。



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守发展和保护两条底线,大力推进国土绿化行动,全面推进天然林保护、退耕还林等生态修复工程,仅2022年一年就完成国土绿化7万亩,补植补造10万亩,未成林管护18万亩,种植林下经济20万亩,完成村庄绿化20个,临州大地处处呈现出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和谐气象。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