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在临县就电子商务产业进行专题调研
2023年03月22日 09:49:32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3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吕梁市支社主委薛爱平带领调研组在临县就电子商务产业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张雪钦、县政协副主席秦天荣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山西青塘食品有限公司、临县电商扶贫创业园、山西惠淘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调研指导,通过听取情况介绍、现场视察等方式,详细了解电商企业生产经营、电商培训、人才储备、物流体系等情况。

座谈会上,张雪钦就近年来临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的电商企业代表围绕电商助农、人才培养、品牌推广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推进电商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进一步优化电子商务发展环境,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推动全县电子商务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整合交通运输、快递物流等资源优势,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要积极组织开展电商专题培训,打造多领域懂电商、会电商、干电商的电商人才队伍;希望各相关部门和电商企业能够凝聚合力共建共创临县电商产业美好未来,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