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临县乡村振兴干部研修(上海)培训圆满举办
2023年05月16日 09:37:14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5月10日—5月14日,由中国科协支持、中国农学会承办的吕梁临县乡村振兴干部研修培训在上海市圆满举办,全县有30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根据安排,培训采用专家授课、实践观摩的方式进行,听取了上海市农业农村委二级巡视员方志权关于《上海实施乡村振兴的探索与实践》的报告会,参观了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青村镇吴房村、市级美丽生态牧场庄行镇腾达兔业、青浦练塘镇(村史馆、衡山民宿、魔幻森林)、青浦金泽镇莲湖村,就乡村振兴大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研修培训,为临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提供了很好的借鉴经验,使参训的县、乡、村干部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拓展了思维。参训学员们表示,要吸收借鉴转化上海市的成功经验做法,结合临县实际,大力培育发展特色产业,全面助推乡村振兴。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