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阳府井东方融速甲枣芽红茶荣获2023“中国好茶”金奖
2023年05月18日 09:35:54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为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中国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为“生态、品牌、贸易、发展”的2023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茶业交易(春季)博览会于5月12—15日在上海世贸展览馆举行。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近20000㎡,来自全国各产茶区约600余家品牌茶企参展,山西茗玥茶叶有限公司携“阳府井东方融速甲枣芽红茶”系列健康全身产品受邀首次亮相。




为进一步提升“阳府井”品牌的知名度,该公司为本次参展做了充足的准备。180㎡的特装展区设计的新颖、大气、清新、时尚,“怕三高·融速甲,今年送礼就选它”更是成了这一届上海茶博会最具特色的“企业标识”。在开幕式上,5分钟的“阳府井茶艺舞”特邀助兴,优美的舞姿与古今结合的茶艺文化,赢得了与会领导与嘉宾的阵阵喝彩。

在为期四天的展览中,在阳府井特装展区除了高上档的东方融速甲系列枣芽红茶外,以枣芽红茶植物精华提取物为主要原料生产的护肤系列、日化系列以及新产品系列(健字号:鼻滴液、口气清、脚淋水;消字号:皮肤抑菌护理液、女性抑菌护理液;食字号:舒便灵)更是“闪耀全场”,赚足了眼球,市民与商家络绎不绝。人们在品鉴“东方融速甲枣芽红茶”完后,均给予了高度赞赏,展会期间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并受到了上海市农业农村厅相关领导与活动组委会的高度好评,也得到了吕梁上海商会的友情支持,起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与宣传成效。



本届茶博会期间,为确保参展商茶叶质量安全,引导茶企做优茶品牌,提升茶产品市场竞争力,组委会邀请国内知名茶叶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采用“五项因子审评法”,即外形、汤色、香气、滋味、叶底,对参展茶品进行了专业评比,“阳府井东方融速甲枣芽红茶”被授予“2023‘中国好茶’金奖”。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