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临县文旅局:消费帮扶+文化汇演 助力巩固衔接
2023年11月24日 10:54:04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近日,临县文旅系统消费帮扶金秋行动走进帮扶的城庄镇阳宇会村,开展帮扶活动。来自文旅系统的40多位同志购买群众农副产品,用真金白银助力群众增收。



近年来,阳宇会村党支部发挥领办功能,引导群众大力发展蔬菜大棚产业。在活动中,脱贫户将刚摘取的蔬菜,搬到消费现场,新鲜的西葫芦、豆角、胡萝卜、西红柿等蔬菜构成的“蔬菜大礼包”和核桃、小米构成的“土特产大礼包”,赢得了同志们的喜爱,大家积极采购,现场累计消6000多元。 在消费帮扶过程中,文旅系统工作人员发挥行业部门优势,走进阳宇会村优居养老院,为62名老人送上“文化盛宴”,丰富养老人员精神文化生活。《阳光路上》、《家和万事兴》、《好运来》等歌颂祖国美好、祝福家庭和美的歌曲,引起了群众的共鸣,手语舞《不放弃》为养老院的智障人员鼓足了生活的勇气,一曲喜闻乐见的三弦书表演《回娘家》,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丰富多彩的节目,不仅慰藉着老人们孤独的心,更为她们单调的老年生活增添了色彩。



文旅系统金秋行动将消费帮扶和文化汇演深度融合,走出了助力巩固衔接的新路子。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