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临县开阳村消费帮扶活动不断升温
2023年11月29日 10:03:45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寒冬送温暖,帮扶见真情。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1月24日上午,曲峪镇人民政府镇长郝冬连带领政府干部职工30余人在开阳村举行第二次消费帮扶活动,受到村民们的口口称赞。



开阳村地处黄河岸边,村里除了红枣产业外,还适宜各种生态类型的小杂粮生长,是临县小杂粮生产优势产区。依山傍水,污染源少,为绿色无公害小杂粮的生产提供了良好的生产条件。在开阳村消费帮扶活动现场,干部职工购买了五千余元的红枣、小米、花生等农副产品。




“这样的活动为人民群众增收致富奉献一片真情、展现一片大爱、传递一份情怀。我们村党支部、村委会将不负镇党委、镇政府的希望,带领全村群众依托盛产红枣、黄河画廊等资源优势,在发展红枣提质增效、发展乡村旅游上大做文章,奋力打造幸福美丽的新家园!”开阳村党支部书记郭建强表示。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