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市调研组来临县调研重点项目投资情况
2019年04月01日 09:24: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329日,中国人民银行吕梁中心支行行长刘贵斌一行来我县就重点项目投资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李晓锦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朝阳农牧有限公司、枣源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电投榆林山林牧场30MWP光伏扶贫项目以及阳府井集团进行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重点项目融资需求情况,向随行的金融机构了解投资意向情况以及就下一步打算进行详细了解,并给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2019年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相关部门以及金融机构要进一步扛起责任,主动作为,确保全市2019年度产业转型重点项目投资计划落到实处,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发展。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