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参加吕梁市2020年首季招商引资网络推介会议暨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3个 总投资1亿元
2020年03月05日 09:37: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33日,临县参加吕梁市2020年首季招商引资网络推介会议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3个项目,总投资1亿元。县领导李双会、李琦、任文珍、张新、赵成杰、康建文等在临县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吕梁正处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全市转型发展保持了强劲态势。2019年,10个贫困县全部摘帽退出,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位列全省第二。坚持一手抓煤焦等传统产业改造升级,一手抓新材料、白酒、功能食品、大数据、文化旅游等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去年,规上工业增加值总量全省第一,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增速达16.7%,全市第三产业投资增速达32.9%,截至今年32日,全市规上企业复工率已达98.5%,转型发展的步伐不断加快。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谋划实施好各行业各领域的重大项目,抢抓一季度项目开工关键期,形成聚精会神抓项目,全力以赴促转型的浓厚氛围。要以最优的服务,落实好手续办理、政策支持、用地保障、银企对接等措施,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开工项目加快建设,续建项目早日投产。 

  会上,赵成杰代表临县人民政府分别与山西鑫禾创塑胶电子有限公司、山西临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智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就注塑项目升级改造、电机产品及设备研发升级、医用口罩防护服项目建设等3个项目进行了签约。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