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
2023年02月08日 08:40: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2月7日,临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在市民广场隆重举行,通过现场招聘,在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之间搭起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传递党和政府对未就业人员的温暖关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云林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招聘会启动。

“感谢政府搭建的平台,提供这么多就业岗位,让我们在家门口也能找到心仪的工作,真是太方便了!”求职者高晓阳激动地说。在招聘会开幕式现场,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振玉在致辞时说,今天的招聘活动,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稳就业保就业政策和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乘势而上,扎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高效推进就业创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各用工企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开发更多、更适宜的就业岗位,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就业;也希望广大脱贫劳动力、待业青年、复退军人珍惜就业机会,认真选择、诚恳交流,找到适宜的岗位,圆好创业成材、就业增收的梦想,打造幸福美满的新生活。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有来自省内外的80多家企业参加,涉及电子商务、单位文员、食品加工、车间操作工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我们受山西省委省政府的邀请来参加此次招聘活动,目的就是为临县的有志青年提供一个出国就业的机会。目前山西的政策非常好,临县本身也是劳务输出大县,希望更多的青年才俊走出临县、走出山西、走出国门。”江苏苏中江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中维在招聘会现场说。

招聘会后,各用工单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家政服务公司、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省级创业孵化基地以及县人社局、县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还就临县务工就业工作情况、职业技能培训政策和创业就业补贴政策等进行了座谈。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