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省政府要闻
春季招聘会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2023年02月20日 08:30:00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月1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消息,为进一步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2023年春季山西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招聘会”将于2月23日在晋阳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此次活动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退役军人事务局、江苏省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招聘会现场将设置企业招聘、教育培训、军创展示、金融服务、政策咨询、随军家属、晋疆专区和直播区等8个功能区,为退役军人与企业、政府部门与相关机构、晋疆经济发展对接交流提供服务,现场还会提供政策咨询、金融服务以及教育培训等服务。

届时,省内外300家招聘企业将进场招聘。退役军人可通过山西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报名,也可凭身份证登记参与现场招聘。

招聘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上招聘会将于2月23日启动,持续一个月。无法参加现场招聘会的退役军人及军属,可在此期间参与线上招聘活动,足不出户浏览更多招聘信息。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