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临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的通告
2024年01月08日 08:00:00 来源: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把握民意,增强公众对民生实事的参与度,遴选出我县广大群众最关心、社会最关注的民生实事,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公开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告之日起至2024年1月20日。

二、征集内容

公开征集的民生实事项目主要包括教育事业、就业创业、养老济困、卫生健康、城乡安居、文化体育、环境提升、道路交通、公共安全、便民服务等涉及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领域以及和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实事

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应具有普惠性、公益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符合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能够当年实施并落地见效。

三、征集对象

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各界人士均可提出建议事项

四、征集方式

请按照《2024年临县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征集表》规范填报,并注明建议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进一步联系沟通。

纸质类建议: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2024年临县民生实事”字样,邮寄到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地址:临县太和南路县政府大院,邮编:033200)。

电子类建议:请在电子邮件文件名称中注明“2024年临县民生实事”字样,发送至lxfgj.2007@163.com。

此次征集到的民生实事项目建议通过分类整理后,县政府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分析、研究和论证,经评估后作为2024年民生实事备选项目。

附件:2024年临县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表


临县人民政府  

2024年1月8日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