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要闻
薛爱平带队开展“助力我市医疗卫生园区投入运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视察调研
2022年09月27日 15:13:33 来源:吕梁日报

9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薛爱平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吕梁医疗卫生园区开展“助力我市医疗卫生园区投入运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视察调研。

薛爱平一行来到吕梁市医疗卫生园区,一边走一边认真听取园区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医院病房、康复中心、信息化系统、中心血站等设施建设进度,详细了解目前园区运营准备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市卫健委、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市120急救中心等相关单位就园区投入运营、进一步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薛爱平强调,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目前吕梁医疗卫生体系建设的硬件设施,已经达到了高标准、全方位的完善,如何确保高水平运营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对于当前面临的队伍建设、资金投入、编制核定等问题,市政协组织和委员们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职能,通过考察调研、学习先进经验,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推动问题逐步解决,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