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要闻
张广勇到市区高速西口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
2022年10月18日 15:20:44 来源:吕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0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广勇专程来到市区高速西口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他强调,要坚决守牢疫情防线,全力保障道路通畅,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防控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建文一同参加。

高速西口是市区疫情防控期间货运车辆主要进出通道之一,张广勇详细询问了近期高速路口车流量、疫情防控查验措施落实等情况,就优化疫情防控查验流程、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做好道路保通保畅等问题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他强调,要充实人员力量,市公安局、交警队、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高速口值班值守人员配备,合理调配工作时间,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的同时,保障工作人员合理休息,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关口。要优化查验程序,在守好外防输入关口的基础上,细化操作办法,规范查验环节,确保不因疫情防控查验造成车辆拥堵。要提升服务水平,精准防控施策,为司乘人员提供暖心服务,确保出入口高效便捷,物流通道顺畅无阻。

张广勇强调,要科学合理设置收费站防疫检查点,进一步增设检查道口,优化客货分流,切实提高车辆通行效率。同时要加大出入口及周边沿线道路环境卫生治理力度,严格执行道路保洁标准,及时清理各类垃圾杂物,努力打造安全、畅通、整洁的交通环境。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