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要闻
张广勇督导调研文丰路拓宽改造工程建设
2022年11月10日 09:10:23 来源:吕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1月8日,市长张广勇深入市区文丰路拓宽改造工程现场,实地督导调研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文丰路拓宽改造是民生工程、百年大计,目前已到了最关键阶段,要紧盯目标、倒排工期,全力加快扫尾工作,大力推进通道绿化,抓安全、保质量,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景观大道,确保工程经得起历史检验。

文丰路北段路面铺装、人行步道建设等已基本完成,张广勇徒步察看工程进度,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他指出,路面铺装是工程建设的重中之重,要始终把质量抓在手上,精益求精、细之再细,充分发挥监理作用,强化质量管控,注重细节把握,全力打造安全优质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张广勇非常关心文丰路通道绿化情况。在廊道绿化施工现场,张广勇边走边看,逐段了解景观设计、绿化美化情况。他指出,文丰路是连接新老城区的主干道,要高标准规划设计,高水平通道绿化,选优品种、布局造型,着力打造“人在路上、路在景中”的景观大道、生态廊道。

调研中,张广勇还实地了解了工程整体建设情况,要求施工单位锚定建设目标,倒排时间工期,充实施工力量、强化责任落实,在保证防疫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大施工力度、加快建设进度,全力以赴做好管网埋设、隧道掘进、高架建设等关键工程的扫尾工作,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确保工程早日建成投运。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