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要闻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军带队实地观摩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年11月11日 15:30:17 来源:吕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1月4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军带领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住建局、卫健体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对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观摩督查。

观摩中,王建军一行先后来到贺昌大厦、西12米街、网吧、来福区电信营业厅、激情广场、青龙购物广场、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汽车站,实地查看公共秩序维持、消防设施配备、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母婴室运行、公共区域卫生死角清理、文明城市氛围营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等工作落实情况。督查中,每到一处,王建军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的情况汇报,并对现场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王建军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提高群众生活品质的重要抓手,一定要做到常态长效,精细化管理。各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大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提升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以优异的成绩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