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要闻
临县: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
2022年11月15日 15:04:56 来源:吕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连日来,临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按照市委五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深入机关企业、社区农村、基层一线,带头学习贯彻、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临县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11月7日,临县专题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吕梁市委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孙大军在城庄镇阳宇会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的讲话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专门安排部署,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表率,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临县落地落实。

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临县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原汁原味反复学习,深刻领会“两个结合”的理论特质和“六个坚持”的世界观方法论,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深刻领会“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五个必由之路”“三个一定要牢记”等重大论断,带头学习,做好表率,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引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与此同时,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以座谈会或报告会的形式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紧密联系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按照市委全会要求,临县组建宣讲团队,分赴基层集中开展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力争做到各级党组织全覆盖、广大党员全覆盖、基层群众全覆盖。在县内主流媒体推出系列访谈、开设专题专栏、开展主题采访活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营造浓厚氛围。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与统筹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经济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与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不断推动临县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临县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