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要闻
市委 市人大常委会 市政府 市政协机关干部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2022年12月07日 17:00:00 来源:吕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2月6日上午,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机关干部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直播,决心化悲痛为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矢志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市委书记孙大军、市长张广勇,市领导任忠、徐德峰、刘晋萍、张欣宁、田安平、高奇英、任磊、油晓峰、郭红波等收听收看。

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开始。在哀乐声中,全体同志肃立默哀,深情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默哀结束,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致悼词。

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在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历史关头,江泽民同志带领党的中央领导集体,紧紧依靠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旗帜鲜明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维护国家独立、尊严、安全、稳定,毫不动摇坚持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坚持改革开放,捍卫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打开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大家表示,要按照党中央的号召,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悼念之情。

大家表示,新征程上,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奋力续写吕梁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又讯 (记者 王洋) 12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振国,副主任张耀峰、刘继隆、梁志锋、闫玉萍,秘书长张建国一同收看,沉痛哀悼江泽民同志,深情缅怀他为党、国家和人民作出的杰出贡献。

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厚感情转化为实际行动;要立足本职工作,始终保持昂扬奋斗的精神状态,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切实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美丽幸福吕梁贡献人大力量。

又讯 (记者 刘华) 12月6日上午,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政协主席乔晓峰,副主席王阳平、郝金光、李媛、李慧义、刘晓春,秘书长杨成元以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直播,共同悼念江泽民同志。

会议室里庄严肃穆,全体干部职工身着深色服装,全程肃立、神情凝重,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致悼词,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无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

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充分彰显人民政协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独特优势,更好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不断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幸福吕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又讯 12月6日,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直部门党员干部职工和全市干部群众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认真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广大干部群众决心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