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要闻
2023年吕梁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23年05月24日 10:09:09 来源:吕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5月19日,2023年吕梁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招生委员会主任油晓峰出席会议。

油晓峰指出,高考作为全国最大规模的国家统一考试,关乎人民利益,关乎社会公平,关乎民心向背,关乎社会大局安全。他要求,各县(市、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提前谋划,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全力维护高考的安全稳定,把这项关乎民生牵动民心的工作办细办实办好。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织牢织密防范网,紧盯考前、考中、考后每个环节,严把报名资格审查、考务人员水平、考场入口、保密安全、应急处置“五大关口”,坚决杜绝高考舞弊案件发生。要认真落实考试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协同配合,严格监督检查,全力以赴实现“三无三稳三确保”平安高考目标。

会上,市无线电管理局、市保密局、市卫健委、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做好招考安全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市教育局进行全面安排。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