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要闻
廉海平为第十二期市管干部读书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
2023年07月20日 09:15:32 来源:吕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近期,中央对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提出要求。

7月14日,离石区委书记廉海平来到区委党校,结合离石区落实“千万工程”具体路径,为第十二期市管干部读书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作题为《乡村振兴离石实践》的专题辅导。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金彪主持。

讲座中,廉海平结合学习体悟、工作经历,围绕“产业如何发展、集体经济如何壮大、群众如何增收”,从“离石区乡村振兴整体构想、王营庄农文旅综合体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打算”等方面,按照“城东发展旅游产业、城西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城中管理好城市服务好居民”发展思路,就实施大东沟景区、王营庄农文旅综合体等项目的具体做法作了生动精彩的专题辅导。

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启发思维,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和感染力,对大家学习“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讲座希望,一要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全面领会“千万工程”的精髓要义,全面掌握“千万工程”的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和制度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

二要立足工作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把蕴含在“千万工程”经验中的理念精神方法,转化为乡村建设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

三要对标对表“千万工程”循序渐进、久久为功的好作风,加强调查研究,锚定目标、保持定力、真抓实干,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千万工程”经验在吕梁大地生根开花,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大家还来到王营庄农文旅综合体,实地参观稻渔种养、河道治理、高密度养鱼、山体绿化、亲子乐园、气模滑冰场、文旅小镇沉浸式光影展等“千万工程”的离石实践,学习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离石速度、离石作为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