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教育
临县高级职业中学校简介
2022年12月26日 10:10:00 来源:临县教育科技局


临县高级职业中学校简称临县职中,是1994年县委县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综合职业学校。学校地处县城北大门,坐落在太和北路(原中医院)以北100米,东西南三线交汇处,交通便利。分校区坐落在北门小学以北100米。校园宁静雅致,硬件设施高端齐全,为学生生活学习提供高标准生活保障。

学校占地面积14亩,建筑面积42000平米,现有全日制中职学生两千余名;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研究生学历的专职教师48名,高级职称教师22名,艺术类专任教师45人。音乐、美术龙头专业师资水平吕梁一流,其他专业师资水平县内领先,连续几年取得了艺考教育教学的丰硕成果。学校开设普通高中文化课和对口升学文化课,开设音乐、美术设计与制作、计算机、舞蹈、体育电子商务、日语专业课,同时拟增加书法、表演、播音与主持、编导等专业。

学校坚持“给学生适合的教育,办百姓认可的职校”的办学宗旨和“考一所大学,学一门技艺”的办学目标,围绕“德智体雅、真善美爱”,“升学、就业、培训”三线发展,量才培养,因材施教,致力于课堂教学改革,引进先进理念,推进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学生培养方向为参加普通高考、艺术类高考、对口高考、单招考试四大升学方案,致力于“低进高出”,一类一方案,一人一措施。学校累计毕业近万名学生,升入二本以上本科大学几百名,其中考入兰州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重点大学及免费师范大学几十名。

这些优异的成绩,来自职中师生十几年来的团结拼搏,来自各级政府对职中的无比关怀,来自社会各界对职中的大力支持。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