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建立定期公开道路交通拥堵情况的工作机制
2022年12月20日 10:20:00 来源: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为全力保障我县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有效缓解路交通拥堵,特建立定期公开道路交通拥堵情况的工作机制如下:

1、各单位要采取现场调研与网上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对交流量大及经常出现道路交通拥堵的路段开展调研,进行分研判,科学分析造成拥堵的原因,安排警力疏导交通,合理优化交通组织,切实解决交通拥堵难题。

2、各单位要提前研判节假日期间群众出行规律,结合历年节日期间交通情况,精准定位可能出现交通拥堵路段和点位,及时公布交通流预判和分流绕行预案。

3、定期分析,定期研判,形成分析研判报告,及时向社会公示道路交通拥堵路段,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合理安排出行路线,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2022年12月14日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