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建立定期公开交通违法高发行为的工作机制
2022年12月20日 10:30:00 来源: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精神,全力以赴除隐患、防风险、保安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为我县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全畅通出行创造良好出行环境,特建立定期公开交通违法高发行为的工作机制如下:

1、每月召开道路交通违法高发行为分析研判例会,精准定位交通违法高发行为,科学调整勤务,精准高效管理。

2、充分利用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应用平台,加强大数据分析研判,精准定位违法高发行为,通过加大巡逻管控力度、设置违法整治小组、增设非现场执法设备等方式,强化对称性打击和源头治理。

3、针对农村道路交通事故,深入分析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违法,严厉打击高发违法,坚决遏制农村交通事故,筑牢农村交通安全防线。

4、定期分析研判的违法高发行为,形成分析研判报告,及时对辖区交通违法高发行为进行公开,提醒群众安全文明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2022年12月14日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