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协
临县交警大队关于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C类第130号提案的答复
2022年10月31日 10:00:00 来源:​临县交警大队


尊敬的王锋委员: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缓解城区道路交通拥堵的几点建议》第130号提案已收悉。经我们认真研究后,现答复如下:

一、您的提案很好,对改进交通管理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价值,我们一定积极采纳。

二、自从收到您的提案后,我们高度重视,召开了大队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关于政协委员提案的专题研究会,对您的提案进行了认真研究,至于你提出的缓解城区道路交通拥堵的几点建议,第一是十字路口的情况,我们已在你提到的所有十字路口设立了标志标线、交警提示牌;第二是两处掉头位置情况,我们已与城建部门联系,调整了垃圾桶的摆放位置;三是红绿灯使用情况,目前,我们已将县城红绿灯全部启用;四是水门设立人行天桥,这是政府和城建部门,不在我们职责范围,东门桥路口由于界面狭窄的历史原因,我们只能加大此路段的巡逻管控,缓解交通压力;五是电子屏曝光问题,我们已不定时的曝光县城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教育和引导人民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临县交警大队

2022年10月27日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