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协
临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政协临县委员会十届二次会议第47号提案的答复
2022年11月30日 09:10:00 来源:临县交通运输局

尊敬的释明德委员:

您好!您提出的第47号《关于修建农村公交站的建议》提案已收悉,经我们认真研究后,现答复如下:

一、您的提案提的很好,对改进我县公共交通工作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和指导意见。

二、根据《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省市县民生实事工作的通知》(临政办函202133号)文件安排,我局已在公路主干线建设42个城乡公交候车亭。该42个候车亭分布于沿黄旅游扶贫公路两侧的村庄与路口,可为沿线碛口、丛罗峪、曲峪、克虎、八堡等5个乡镇的60余个村庄群众出行提供便利的候车场所,极大地减少了群众候车时的雨淋日晒之苦。目前已完成建设任务。

三、下一步,我局将视财政负担能力及政策规定加大对城乡公交候车亭的建设投资力度,逐步扩大城乡公交候车亭的覆盖范围,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您对我公共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此致

敬礼


临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11月24日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