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协
临县教育科技局关于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84号提案的答复
2022年10月25日 09:15:00 来源:临县教育科技局

尊敬的任雨雨委员:

您提出的(或与其他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县教育事业人才引进和培养的》第84号提案收悉,经研究,答复如下:

临县属于国家级贫困县,经济基础薄弱、教育条件相对落后,人才引进的工作难度较大。近几年,县委、县政府对教育的支持力度很大、资金投入不断增加,特别是在教育人才引进方面非常重视。自2018年以来,为临县教育引进各类专业的研究生达五十余人。今年,我们将通过“教育兴市”专项引才计划继续为我县的两所高中引进专业人才。

为了让优秀人才留得住,县委、县政府每年为两所高中兑现了教师2.5倍的增量绩效,提高教师待遇,同时开辟了教师就医绿色通道,办理了免费公交卡。与此同时,各学校还为优秀人才免费提供公寓或食宿,方便优秀人才生活工作。随着国家对人才的支持力度的加大和我县各方面条件的不断好转,我县对人才的

引进力度会逐步加大,对优秀人才的优惠政策会大幅改善,使我县师资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您对临县人民政府教育工作方面的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临县教育科技局

2022年10月18日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