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2019年财政决算公开
临县县委统战部2019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2020年11月13日 10:48:00 来源:临县县委统战部

  一、职责

  (一)调查研究统一战线理论和重大方针政策,组织贯彻执行上级部门关于统一战线的方针、政策;向县委反映情况,提出开展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负责联系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及时通报情况,反映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研究、贯彻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及对民主党派的方针、政策;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的工作;支持和帮助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选拔培养新一代代表人物。 

  (三)负责调查研究,协调检查有关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现实问题;联系少数民族和宗教界的代表人物;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少数民族干部的培养和举荐工作。 

  (四)负责党外人士的政治安排,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培养、选拔、推荐党外人士担任政府及司法机关领导职务的工作;做好党外后备干部和新的代表人物队伍的建设工作。 

  (五)负责联系工商联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调查、研究并反映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物的情况;协调关系,提出政策建议。 

  (六)调查研究党外知识分子的情况,反映意见,协调关系,提出政策意见;联系并培养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物。 

  (七)负责统战理论、政策的研究,开展全县统一战线的宣传工作。 

  (八)负责指导乡镇统战工作和统战系统的干部培训工作,保持与人大、政协的联系;指导工商联等有关人民团体的工作。 

  (九)完成县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 

  临县县委统战部2019年部门决算单位由中国共产党临县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简称:临县县委统战部)本级单位构成。 

  序号 

  单位名称 

  1 

  中国共产党临县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三、决算收支情况 

  (一)收入决算: 

  本单位2019年综合收支决算全部为财政拨款收支决算。 

  2019年收入决算为2179446.6元,比上年收入决算增加1180888.84元,主要原因是机构改革,宗教局并入统战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599919.32元,其他收入33730.21元,年初结转和结余545797.07元。 

  (二)支出决算: 

  2019年支出决算1614527.82元,比上年支出决算增加963342.5元,主要原因是机构改革,宗教局并入统战部。其中:基本支出881769.76元,项目支出732758.06元。年末结转和结余支出564918.78元。 

  四、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2019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614527.82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19年决算数为881769.76元,是指单位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和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2019年决算数为732758.06元。主要用于打印耗材以及办公设备购置等。 

  (三)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564918.78元。 

  2019年支出为1614527.82元,比上年增加963342.5元。主要原因是机构改革,与民族宗教事务局合并,人员增加。2019年商品和服务费用741224.5元,比上年增加550512.8元。2019年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93068元,比上年增加74884元。2019年工资福利费用706491.32元,比上年增加264201.7元。  

  五、“三公”经费决算 

  2019年本单位“三公”年初预算0元,2019年本单位“三公”经费决算为0元,与上年相比无变化。本单位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把关“三公”经费预算的执行。未发生因公出国(境)费、公共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数和保有量为0。 

  六、机关运行经费决算 

  2019年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为113510.44元。 

  七、政府采购信息 

  2019年政府采购预算金额为0元,决算金额为93419元 

  八、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县直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九、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等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 

  十、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本单位国有资产占用情况为0。 

    

  附件: 

  1.2019年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2019年收入决算表 

  3.2019年支出决算表 

  4.2019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6.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7.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9.2019年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公开内容与批复数据一致。 

    

  

                                     临县县委统战部 

                                   2020年11月13日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