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2020年财政决算公开
临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
2021年11月03日 12:00:00 来源:临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

  目录  

  第一部分  概况  

  一、本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情况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十、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二)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四)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五部分  附件  

 

    

  第一部分  概况 

  一、本部门职责 

  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指导企业转型发展、安全发展、创新发展,对城联社所属企业进行指导、管理、维护、协调、服务,监督的职能,发挥着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二、机构设置情况 

  (一)人员机构情况 

  2020年年末联社共有编制10人,实有在职人员6人,管理岗位3人,其中科级2人,科级以下1人;事业岗位3人,其中中级3。另外有不占编科级1人,临时雇佣人员3人(文印1人、门卫1人、保洁员1人)。有退休人员10人。 

  内设4个股室,分别是综合办公室、财务审计股、企业股、门卫室。 

  联社所属企业情况 

  联社所属企业有:临县钢木家具厂、临县服装厂、临县塑料有限公司、临县精制油厂、临县制鞋厂、临县地毯厂、二轻经理部、临县拔丝制钉厂、临县综合陶瓷厂、临县纸业有限公司、临县三交皮毛厂、临县机电厂、临县招贤瓷厂、临县昌源工业有限公司(铁厂)、临县碛口丝织厂共15家,独立经营、独立核算。联社所属企业属于老企业,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已全部停产、倒闭。由于停产多年,无任何收入来源,加之有些企业已改制、有些正面临改制,所以引发的矛盾、问题也多,常年上访告状不断,所属企业无力解决,故所有矛盾、问题都集中在了城联社,无形之中加重了城联社的负担。 

  (三)2020年部门决算构成 

  本单位为一级预算部门,部门决算由本级决算构成。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十、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表格见附表)  

  说明:临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没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安排的支出,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收入和支出,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的支出,所以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无数据。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入总计4960863.14元、支出总计4144131.61元。与2019年相比,收入总计增加3623803.41元,增加271.03%,支出总计增加2928473.88提高240.90%。主要原因是增加了处理李三虎信访案件资金、解决清欠李三虎养老保险费用、解决企业退役军人欠缴养老保险费用、处理郝云娥、董平平夫妇信访案件资金、办公楼楼顶及背墙维修款及财政存量资金-解决长城公司处置所属企业债务的资金等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入合计4960863.14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292761.66元,占比66.37%;其他收入1668101.48元,占比33.63%。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支出合计4144131.61元,其中:基本支出1006588.96元,占比24.29%;项目支出3137542.65元,占比75.71%;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3292761.66元、支出总计2856355.99元。与2019年相比,财政拨款收入总计增加1978361.4元,增加150.51%,财政拨款支出总计增加1653414.9元,增加137.45%。主要原因是增加了处理李三虎信访案件资金、解决清欠李三虎养老保险费用、解决企业退役军人欠缴养老保险费用、处理郝云娥、董平平夫妇信访案件资金、办公楼楼顶及背墙维修款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2856355.99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68.93%。与2019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1653414.9元,增加137.45%。主要原因是增加了处理李三虎信访案件资金、解决清欠李三虎养老保险费用、解决企业退役军人欠缴养老保险费用、处理郝云娥、董平平夫妇信访案件资金、办公楼楼顶及背墙维修款。其中,人员经费2388150.56元,占比83.61%,日常公用经费468205.43元,占比16.39%。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2856355.99,主要用于以下方面: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58864.8,占19.57%;卫生健康(支出28199.76,占0.99%;资源勘探工业信息支出2225247.43,占77.91%;住房保障支出34044,占1.18%;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10000,占0.35%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749047.16元,支出决算2856355.99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81.33%。其中: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年初预算89362.52元,调整预算558864.8元,支出决算558864.8元,完成年初预算的525.39%,完成调整预算的100%用于单位职工养老保险缴费、离退休人员支出和清欠企业退役军人养老保险费等。较2019年决算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0元增加558864.8元,主要原因是2019年度该功能分类科目资金支出在资源勘探工业信息中支出。 

  资源勘探工业信息支出年初预算597440.76元,调整预算3472636.77元,支出决算2225247.43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72.46%,完成调整预算的35.92%2019年决算资源勘探工业信息支出1164695.09元增加1060552.34元,增加了91.06%,主要是增加了处理李三虎信访案件资金、解决清欠李三虎养老保险费用、处理郝云娥、董平平夫妇信访案件资金、办公楼楼顶及背墙维修款等。 

  卫生健康(类)支出年初预算28199.84元,调整预算28199.76支出决算28199.76元,完成调整预算的100%用于单位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较2019年决算卫生健康(类)支出0元增加28199.84元,主要原因是2019年度该功能分类科目资金支出在资源勘探工业信息中支出 

  住房保障(类)支出年初预算34044元,支出决算34044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用于单位职工住房公积金缴费。较2019年决算住房保障(类)支出38246元减少4202元,下降10.99%,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住房公积金缴费减少。 

   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年初预算0元,支出决算10000(上年结转资金)用于安全防范等。较2019决算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0元,增加100%,主要是2019该功能分类科目资金支出在资源勘探工业信息中支出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968813.34,其中:人员经费704679.08主要包括工资福利支出666799.08元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7880元公用经费264134.26,主要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242324.26元、资本性支出(办公设备购置)21810元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0元,支出决算0元,完成预算的0%,与2019年比无变化,主要原因是:我单位无公务用车和公务接待。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1.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因公出国(境)费用:“三公”经费支出相关的因公出国(境)团组数0个,因公出国(境)人数0人,决算支出0元,与年初预算数0元相比无变化,与上年支出0元相比无变化,原因是节约开支,严格执行八项规定。  

  2.2020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用车购置数及保有量均为0辆,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决算支出0元,与年初预算数0元相比无变化,与上年支出0元相比无变化,原因是节约开支,严格执行八项规定。  

  3. 我单位无公务用车和公务接待,2020年公务接待费决算支出0元,国内接待0批次,0人次,与年初预算数0元相比无变化,与上年支出0元相比无变化,原因是节约开支,严格执行八项规定。 

  八、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我单位为全额事业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 

  (二)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21810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21810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本单位无车辆、无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无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四)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单位组织对2020年年初预算批复的重点项目和50万元以上的经常性项目共0个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涉及预算资金0万元。组织对0个项目开展了部门评价,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支出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本单位无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部分  名词解释 

  一、 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二、 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主要是事业单位固定资产出租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三、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四、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或项目已完成等产生的结余资金。 

  五、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或项目已完成等产生的结余资金。 

  六、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七、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八、“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附件:  

  临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公开表 

    

    

    

    

                          临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 

                             2021年10月27日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