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2018年财政预算公开
临县健康教育所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2018年05月22日 15:50:00 来源:临县健康教育所

                      临县健康教育所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一、临县健康教育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我单位成立于20091月,核定编制人数2人,实有在职人数2人,主要负责全县妇女儿童预防保健;负责全县儿童孕产妇系统管理、组织实施基层妇幼母婴保健技术培训;负责全县妇幼卫生常规报告等统计信息的收集和整理,为县卫生行政部门提供决策依据,并同时报上一级妇幼保健院;负责县级儿童入托、入园前的健康体检;提供基本医疗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重大公共卫生服务,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

   (二)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  

1.围绕高血压、糖尿病、艾滋病、结核病、肿瘤、肝炎等重大传染病和慢性病,结合各种卫生日主题开展宣传活动。特别是积极开展"世界结核病日""世界卫生日""全国预防接种日""防治碘缺乏病日""世界无烟日""世界艾滋病日"等各种卫生主题日宣传活动。继续做好针对农民工、外出打工和进城务工人员的艾滋病防治项目传播材料的播放工作.

2.根据《临政卫计发(201749号》文件,扎实开展健康教育“六进”活动,深入开展典型宣传,加大社会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社会宣传影响力。                                                                                    

3.大力开展慢性病健康教育工作,更好的完成2017年中央补助健康素养项目工作,进一步完善碘缺乏病防治项目相关工作。

4. 依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健康教育工作规范要求,做好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各项工作任务;开展群众性的健康安全和防范教育,提高群众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加强健康教育网络信息建设,促进健康教育网络信息规范化。  

    二、临县健康教育所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2018
年收入预算24.4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24.43万元。
  
(二)、支出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2018
年支出预算24.43万元

 1.按支出功能分类,包括基本支出18.43万元,项目支出6.00万元
     2
.按支出经济分类,包括工资福利及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8.1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0.278万元,项目支出6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资金支出安排情况
2018
年部门预算中,一般公共预算资金安排支出24.43万元。
     1
.按支出功能分类,包括基本支出18.43万元。项目支出6.00万元
     2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按经济分类,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8.16万元,其中:在职人员统发工资9.99万元,在职人员非统发工资2.13万元,其它工资福利支出1.70万元(个人取暖费0.73万元,租房公积金0.97);社会保障缴费4.34万元(养老保险基金3.54万元,工伤保险0.07万元,医疗保险基金0.7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0.27万元(其中:四项公务费0.2万元,福利费0.07万元)。

项目支出6万元,其中:一般性支出项目6万元。

附:

2018年度部门收支总表

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2018年度部门收入总表

2018年度部门支出总表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临县健康教育所

                                    2018514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