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2018年财政预算公开
临县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2018年05月25日 14:40:00 来源:临县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及省、市有关发展畜牧业的方针政策,拟定全县畜牧业发展的年度计划和中长期规划及措施,并组织实施;

   (二)、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畜牧业的法律、法规并组织实施;

   (三)、指导全县畜牧产业战略的实施。负责全县畜牧业商品生产基地、生产建设项目的审报、实施和监督;

   (四)、负责动物及其动物产品的防疫、检疫和兽医行政、种畜禽管理、饲料行业管理、兽药药政、药检等管理工作;

   (五)、负责中心所属事业单位的管理,负责全县畜牧行业的劳动工资、财务、统计等工作。

 二、基本情况

(一)单位机构设置情况

临县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下设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动物卫生监督所、畜牧技术推广站、牧草饲料工作站、畜禽屠宰管理中心和23个乡镇畜牧兽医站。

(二)人员情况

截至201712月底核定编制数167人,现有在职职工155人,离退休人员80人。

(三)车辆情况

    车辆共计2辆,一辆为一般公务用车,另一辆为省厅配备的动物检疫监督专用车。

三、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我单位属一级预算单位,下设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动物卫生监督所、畜牧技术推广站、牧草饲料工作站、畜禽屠宰管理中心和23个乡镇畜牧兽医站,部门预算是由本级和所属事业单位构成。

四、2018年度部门预算情况

(一)2018年度收入预算情况

 2018年财政拨款收入1773.28万元。

(二)2018年度支出预算情况

2018年支出1773.28万元。

1工资福利支出1644.91万元。

 1)基本工资及津贴补贴1205.73万元;

 2)社会保障缴费359.78万元(医疗保险基金60.40万元、养老保险293.42万元、工伤保险5.96万元);

3)住房公积金79.40万元。

2商品和服务支出22.42万元。

1)四项公务费18.11万元;

2)取暖费2.31万元(单位部分);

3)交通费2万元。

  3、行政事业项目支出42万元。其中:会议费3万元、兽医站防疫经费23万元、物资储备5万元、其他黄牛改良等项目支出11万元

4、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63.95万元。

其中:退休费29.79万元,生活补助20.42万元,其他个人部分13.74万元。

  (三)“三公”经费预算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2万元,包括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

五、与上年度对比情况说明

(一)综合收支预算与上年对比

 2017年收支预算为1773.28万元,2016年收支预算为1489.82 万元,增加283.46万元,主要是人员工资增加所致。

(二)“三公”经费与上年对比

本年度“三公”经费预算和上年度相同,无变化。

(三)政府采购信息

 2018年本单位未安排政府采购支出

(四)国有资本占用情况

 2018年本单位无国有资本占用情况

六、重点绩效评价结果等预算绩效情况

2018年本单位无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

七、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主要是保障机制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2、项目支出,主要是为完成本单位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

3三公经费:指县直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附:2018年部门收支总表

    2018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总表

    2018年部门收入总表

    2018年部门支出总表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明细表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明细表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2018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临县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

         201856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