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2019年财政预算公开
临县道情研究中心(吕梁市民间艺术团)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2019年03月21日 11:04:00 来源:临县道情研究中心(吕梁市民间艺术团)

一、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主要职责:保护临县道情特色剧种,确保其艺术传承、服务群众、后继有人并发扬光大,传承发展吕梁民间艺术。 

  (二)单位基本情况 

  原名临县道情剧团成立于1960年,1980年重新恢复组建,于2011年改名为临县道情研究中心。该团于1997年加挂吕梁市民间艺术团牌子,属文化局下属单位,实有编制人数78人。本团分为三部分:1、戏曲部分:用于传承临县道情戏;2、歌舞部分:创排演出大型歌舞剧;3、培训班部分:用于培训后继人才。本团现实有演职人员、学员200余人。 

  (三)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临县道情研究中心部门预算是由本单位构成,无下设单位。 

二、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收入预算安排情况 

  2019年收入预算808.8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808.84万元。比上年预算811.61万元减少2.77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上年度补交以前年度的养老保险等。 

  (二)支出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2019年支出预算808.84万元。比上年预算811.61万元减少2.77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上年度补交以前年度的养老保险等。 

  按支出功能分类 :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808.8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08.84万元,比上年预算611.61万元减少2.77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上年度补交以前年度的养老保险等。 

  项目支出200万元。与上年预算200万元相等。 

  按支出经济分类:工资福利支出486.35万元,比上年预算611.61万元减少125.26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上年度补交以前年度的养老保险等。商品和服务支出272.49万元比上年预算200万元增加72.49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项目经费增加等,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50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资金支出安排情况 

  2019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808.8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08.84万元,项目支出200万元。 

  (三)“三公”经费预算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执行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简称“三公”经费)预算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与2018年相比无增减。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情况 

  我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所以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预算为零。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 

        本单位2019年政府采购预算为0元。 

  (六)国有资本占用情况 

  本单位无公务车辆、无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无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七)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绩效情况 

  本单位无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 

  (八)名词解释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公”经费:指县直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附件: 

  12019年部门收支总表 

  22019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总表 

  32019年部门收入总表 

  42019年部门支出总表 

  52019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明细表 

  62019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明细表 

  7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8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临县道情研究中心(吕梁市民间艺术团) 

                          2019314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