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2019年财政预算公开
临县文物旅游局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2019年03月21日 15:13:00 来源:临县文物旅游局

  一、部门概况 

  文物旅游局的主要职责 

  临县文物旅游局系正科建制,为临县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职能是宣传贯彻执行国家和地方文物和旅游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编制申报全县文物旅游规划、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统一管理全县文物旅游监督和规费费征收工作;承办县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办公室工作;承办人民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部门编制情况 

  本单位属一级预算单位,部门预算包括局及所属事业单位,下属单位设置个人下属单位:临县文物管理所、碛口景区管理站、义居寺管理中心。        

  四、单位基础信息表 

文物旅游局人员编制数23人,行政编制7人,事业编制16人。实有人数14人,行政人员5人,科员,事业人员9人,中级在职人员4人,初级人员5人。2019年预算还是单独预算。 

三、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 

  1、强化文物保护单位的日常监管和保护维修工作,推动文物扫黑除恶工作; 

  2、做好地下文物勘探工作; 

  3、加强对全县文保员的培训教育工作,做好文物保护工作,推动文物保护传承和开发利用工作; 

  4、继续做好旅游宣传、推介工作,培育旅游特色产品,建立健康的旅游市场体系; 

  5、推进碛口景区旅游项目建设,完善各项基础设施,推动景区建设更上新台阶; 

  6、依托地方优势,进一步开发乡村旅游产品,做大做好乡村旅游市场; 

  7、继续推进陕甘宁晋绥联防军旧 

   四、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本单位属一级预算单位,预算由本局构成, 

  无下设单位2019年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1、收入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2019年收入预算2142141.41元,其中:财政拨款2142141.41元。 

  2、支出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2019年支出预算2142141.41。主要包括:基本支出1362141.41 

  3、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我单位经费形式为全额财政拨款。2018年预算收入2158679.98元,2019年收入预算2142141.41元,2019年比上年减少16537.59元。减少原因为基本收入减少。 

2019年预算支出2142141.41元,2018年预算支出2158679.98万元,2019年比上年减少16537.59元。减少原因为基本支出,主要是人员经费减少。 

  4、政府采购安排情况 

 我单位本年无采购安排 

 我单位不配备公车,国有资产只有办公设施及家具等。 

  5、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6、2019年度,我单位不涉及预算绩效评价项目。 

  7、“三公”经费情况 

 2019年“三公”经费情况:因公出国(境)费用和公务接待费为0元,公务用车费0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 

  8、“三公”经费增减变化原因 

  “三公”经费与上年无增减,原因是:严格按照中央出台的“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本单位对“三公经费”严格控制。2019年未预算公务接待费。 

  9、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县直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务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支出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10、国有资本占用情况  

本单位无车辆、无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无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11、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绩效情况  

本单位无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  

    

 附表

12019年部门收支总表 

22019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

32019年部门收入总表   

42019年部门支出总表 

52019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明细表 

62019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明细表 

7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8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临县文物旅游局

                                            2019518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