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升学培训
2023年山西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3年03月09日 17:53:29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培训班在太原举办,来自各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分管领导和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高标准做好服务一体化下沉工作,通过现场观摩、集中授课、交流互动和经验分享等方式进行培训。同时,组织参训人员现场观摩2023年山西省退役军人春季招聘会、太原市服务一体化下沉工作规范演示和省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操作演示。

培训期间,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蔚利洲听取了各市就业创业工作汇报,并对做好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增强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就业是民生之本,关系广大退役军人的切身利益。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要站在高起点、立起高标准、着眼高质量,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二是牢牢把握重点关键,增强就业创业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扎实推进退役军人网格化服务下沉,做实创优兵教融合工作,鼓励引导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共同努力把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推上新高度、迈上新台阶。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业务能力,拓展了工作视野,为做好做实做细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