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升学培训
全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举办
2023年07月28日 10:47:27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7月17日至7月21日,全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省城太原开班培训,来自全省各级审批服务管理局政务信息化工作的分管局领导、牵头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以及省直有关部门政务信息化工作负责同志,共计2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全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是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与省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的省级示范培训班。培训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网络强国、数字政府建设等一系列重要论述,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数字政府建设的决策部署,着眼我省数字政府建设实际需要,从省内外邀请了多名在数字政府建设领域具有较高造诣的专家学者和有关领导干部,通过开班动员、专题辅导、经验介绍、研讨交流和学习测试等形式,开展了务实管用的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班结束后,参训学员一致认为,培训切中了当前面对的要害问题,对解决我省数字政府建设现实困境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效性,下一步要认真消化吸收这次培训期间学到的理论知识,将所学所思所悟与自身岗位和工作紧密结合,为全面提升我省数字政府建设质量和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