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事业单位招聘
吕梁市水利局2023年度农林水利类校园招聘面试岗位体检及考察递补公告
2023年04月20日 17:42:35 来源:吕梁人事人才网

根据《吕梁市2023年度吕梁市水利局校园招聘实施方案》,经吕梁市水利局2023年度校园招聘工作领导组研究,现将吕梁市2023年度吕梁市水利局农林水利类校园招聘面试岗位体检及考察递补公告如下:

一、递补对象

因吕梁市2023年度吕梁市水利局校园招聘取得体检及考察资格的考生宋锋锋确认放弃考察形成的空缺岗位,依据同一岗位综合成绩顺次递补一次(综合成绩并列的排序方法同上述体检对象确定方式)。具体名单如下:



二、递补人员体检时间及集中地点

时间:2023年4月19日 上午7:40

集中地点:吕梁市水利局(吕梁市离石区滨河北西路1号)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有关事宜在吕梁人事人才网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2.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体检应当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结论不合格需要复检的,考生应于收到体检结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出申请,应安排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同一级别或上一级别的另一家医院复检。参加体检的报考人员及家属对复检结果仍有疑义的,承担复检的医院应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会诊,做出最终结论。对因怀孕不能全部完成体检项目的,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

3.体检人员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本人近期1寸证件照2张、《面试通知书》、黑色钢笔或签字笔1支参加体检(体检请全程佩戴口罩)。

4.考生在体检前8小时内禁食禁水、2天内不饮酒或服用药物。体检当天上午要求空腹,部分检查须憋满小便,请遵医嘱,如不注意者,后果自负。

5.体检考生应尽量保持平和心态,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紧张,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体检前,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四、考察

考察工作拟于4月下旬开展,届时吕梁市水利局2023年度校园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将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如报名表所留通讯方式变更,请及时告知吕梁市水利局2023年度校园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五、其他

请考生考前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减少聚集和流动,不去人员密集的场所,及时关注个人健康状态,做好个人健康管理,以免影响参加体检。同时,密切关注吕梁人事人才网相关公告。

咨询电话:0358-8284147


吕梁市水利局

2023年4月17日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