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临县教育体育科技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9年03月20日 16:30:00 来源:临县教育体育科技局

    

  本年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编制。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811日起至20181231日止。 

  一、概述 

  推进政府信息公开是依法治教、依法执教的重要举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临县政务信息公开办法》有关要求,结合实际,2018年我局继续全力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完善组织机构,健全信息公开各项制度,严格按照《条例》落实各项工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 

我局在临县电视台、临县教育公众号、《临县教育动态》等主动公开政府信息95条,其中:工作动态类75条,约占总数的79%;政务类5条,约占总数的5%;党务类5条,约占总数的5%;其他10条,约占总数的11%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度我局无依申请公开信息。 

  四、咨询处理情况 

  2018年度,我局共接收群众咨询92人次,其中现场咨询38人次,电话咨询54人次,回复率100%,满意率100% 

  五、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18年度,我局未发生有关政府信息公开的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事件。 

  六、政府信息公开的支出与收费情况 

  2018年度,未发生政府信息公开支出和收费的情况。 

  七、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存在问题 

  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不够重视,信息公开的管理机制需进一步完善。 

  (二)改进措施 

  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政府信息的认识;完善管理机制,压实责任,严格按照《条例》各项要求做好做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