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2019年财政预算公开
临县县委统战部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2019年03月21日 11:26:00 来源:临县县委统战部

    

  第一部分:临县县委统战部职责概况 

  一、调查研究统一战线理论和重大方针政策,组织贯彻执行上 

  级部门关于统一战线的方针、政策;向县委反映情况,提出开展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负责联系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及时通报情况,反映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研究、贯彻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及对民主党派的方针、政策;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的工作;支持和帮助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选拔培养新一代代表人物。 

  三、负责调查研究,协调检查有关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现实 

  问题;联系少数民族和宗教界的代表人物;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少数民族干部的培养和举荐工作。 

  四、负责党外人士的政治安排,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培养、选拔、 

  推荐党外人士担任政府及司法机关领导职务的工作;做好党外后备干部和新的代表人物队伍的建设工作。 

  五、负责联系工商联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调查、研究并反映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物的情况;协调关系,提出政策建议。 

  六、调查研究党外知识分子的情况,反映意见,协调关系,提出政策意见;联系并培养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物。 

  七、负责统战理论、政策的研究,开展全县统一战线的宣传工作。 

  八、负责指导乡镇统战工作和统战系统的干部培训工作,保持与人大、政协的联系;指导工商联等有关人民团体的工作。 

  九、完成县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第二部分:临县县委统战部2019年工作计划 

  一、着眼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开展统一战线“凝心行动”。 

  二、着眼增强合作共事意识和能力,举办各领域代表人士培训 

  班。 

  三、着眼服务中心工作,发挥统一战线在脱贫攻坚中的独特优 

  势。 

  四、着眼落实党外干部工作政策,做好党外干部配备工作。 

  五、着眼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做好宗教界代表人士的选定工作。 

  六、着眼团结引导新的统战工作群体,抓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 

  第三部分:临县县委统战部部门预算机构设置 

   临县县委统战部2019年部门预算单位由中国共产党临县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简称:临县县委统战部)本级单位构成。 

序号 

单位名称 

1 

中国共产党临县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第四部分:临县县委统战部2019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2019年收入预算55.7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55.79万元。 

  二、支出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2019年支出预算55.7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中工资福利支出40.33万元,对个人家庭补助2.7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0.74万元;项目支出中培训费1.00万元,会议费1.00万元,特需费10.00万元。  

  三、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我单位经费形式为全额财政拨款。2018年预算收入62.68万元,2019年收入预算55.79万元,2019年比上年减少6.89万元。原因是退休一名副处级干部。 

  2018年预算支出62.68万元,2019年预算支出55.79万元,2019年比上年减少6.89万元。原因是退休一名副处级干部。 

  四、“三公”经费预算: 

  本单位2019年无 “三公”经费预算,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元,公务接待费0元。 

  “三公”经费预算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其原因是:本单位严格按照中央出台的“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对“三公经费”严格控制。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2019年政府采购预算金额为0元。  

  六、名词解释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公经费:指县直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七、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等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本单位国有资产占用情况为0 

    

  附件: 

  12019年部门收支总表1 

  22019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总表1 

  32019年部门收入总表1 

  42019年部门支出总表1 

  52019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1 

  62019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明细表1 

  7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1 

  8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1 

    

                                    临县县委统战部 

                                    2019320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